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6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23年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支持名单(39项),我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吴忠军教授牵头申报的《地方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四融合”改革路径研究》入选专业研究生科研攻关计划“MTA类”立项(全国共5项,广西仅1项)。

      专业研究生科研攻关计划旨在突出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行业产业实践应用研究能力,通过科研攻关带动问题解决,推动行业产业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实现科研价值向社会价值和行业价值的有机转化。

      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研究生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等相关学院积极组织,认真研读申报文件,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民族地区旅游产业,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体系,突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积极运用信息化新技术为国家和民族地区培养高层次旅游管理人才。

    通知文件部分截图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主办广西隐伏金属矿产勘查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