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同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吴志强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学习先进经验,找准突出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支部青年委员莫媛、支部成员代表李海亮在会上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支部其他成员结合专题学习情况和团学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结合团学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关键、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及时回应广大师生重大关切。

    吴志强副书记讲话

    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