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同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心得。学习会由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敦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学校教育的生命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学习

    理论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