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近日,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公布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名单,我校被认定为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

      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决策部署,聚势谋远、组织得力,通过组织、对象、机制、生态“四位一体”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建设“清廉学院”“清廉机关”“清廉班级”“清廉社团”“清廉后勤”“清廉企业”“清廉家庭”等“七个单元”为载体,实施“政治清明、校风清朗、教师清正、学生清淳”四大工程,分类施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覆盖各类主体强化教育引导,深度优化体制机制凸显治理效能,积极涵养清廉生态培植正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将学校打造成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风清气正办学治校的坚强阵地和凝心聚力育人育才的重要基地。

    通知文件部分截图

    上一条:《当代广西》刊发党委书记邓军署名文章:打好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组合拳”

    下一条:南宁分校举办清廉主题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