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近日,南宁分校在空港校区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为主题的清廉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作品由南宁分校师生及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创作。现场共展出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书法作品12幅、绘画作品9幅、设计类作品9幅,短视频类艺术作品通过官微在线上进行展示。此前,南宁分校面向全校师生及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清廉艺术作品征集,累计征集作品近200幅,通过专业评委评比,优秀作品入展展出。

      作品展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驻足观摩、耐心品味,共同鉴赏、仔细体会书画作品的廉政含义,细细体会各个作品的深远意境,品味不同题材的丰富内涵。

      通过举办清廉主题艺术作品展,以“润物无声”的形式达到“以文化人”的目的,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廉洁文化“营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党员干部群众参观绘画作品现场

    参观书法作品现场

    参观设计类作品现场

    上一条:我校获认定为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

    下一条: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经验被《广西教育信息》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