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医路为民,齐心向党”急救知识科普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师生进行讲解,外国语学院教研室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活动上,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师生向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抗疫人物事迹朗诵,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师生急救知识与技能,以及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相关内容,指导学生在面对现场急救时的反应与操作。活动过程中还邀请在场师生上台体验现场急救处理的教学,对得分较高的三位同学给予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如何及时、正确地进行现场急救处理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急救能力,对普及急救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桂林医学院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朗诵抗疫人物事迹

    急救知识现场教学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奔跑土建人”开跑仪式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