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学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2023届研究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区内外的47家用人单位参与,为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提供超过1000个岗位,我校110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纷纷毛遂自荐,与意向单位进行深入沟通。招生就业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与招聘单位和研究生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招聘单位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大胆尝试。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此次研究生专场双选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求,对应教育部部署开展的“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加强谋划、积极筹备,召开三次专题会议,制定详细方案,确保招聘会高效有序进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多项举措发力,为研究生们提供更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奔跑土建人”开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