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6月4日,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游泳锦标赛圆满闭幕。我校游泳队表现出色,最终取得4块金牌、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区的3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派出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魏炬华同学表现突出,勇夺女子普通本科组 50 米自由泳、50 米仰泳、100 米仰泳、200 米仰泳共4项比赛项目的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张崇铄同学荣获男子普通本科组 50 米自由泳第四名,200 米自由泳、50 米仰泳第五名。

      本次比赛派出的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全区性比赛,优异成绩来之不易,是学校历年来积极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构建校园体育文化的结果。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在“五育并举”中的筑基作用,努力实现以体树德、以体增智、以体育美、以体促劳,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游泳队在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代表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顺利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难熔元素和同位素分析技术创建与革新及地学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