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获奖作品名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报送的作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促青春之奋进》荣获二等奖,《听!那是新时代的强军号角》荣获三等奖,《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的主题内容、立意导向、理论逻辑、语言表达、仪态举止、形式创新、制作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50部。综合各高校组织开展初赛情况和获奖情况,确定优秀组织奖15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理论宣讲作为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重要环节,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青年、深入人心。

    undefined

    通知文件部分截图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周国清教授受邀出席2023(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