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由广西力学协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广西赛区)在学校屏风校区顺利举行。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中国力学学会、周培源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力学专业最高赛事,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在各校选拔的基础上,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区7所高校的317名学生参加。赛事共评选出自治区级特等奖16项、一等奖48项、二等奖54项,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取得自治区特等奖2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的优异成绩。区级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成绩将代表自治区参与全国评奖。

      我校高度重视比赛承办工作,多次召开竞赛组织协调会,确保竞赛工作顺利完成。考点考务组织严密,措施到位,安排有序,受到各参赛学校师生的肯定和赞扬。各位参赛同学沉着稳定,认真答题,赛出了水平。本届竞赛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推动广西力学教学改革、促进广西力学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广西赛区)在我校屏风校区举行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运动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10项科技成果获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