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6月9日上午,南宁分校“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空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王敦球、党委副书记吴志强、纪委书记韦学敏、副校长邓国彬出席揭牌仪式。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南宁分校校长罗盛锋主持仪式。学校、南宁分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邓军指出,南宁分校“众创空间”的建成和揭牌启用,是学校一体化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持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又一有力实践成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落到实处、起到实效,把校内科技项目快速转化,扶持孵化成就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梦想。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众创空间”建设,持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力度,努力打造自由、开放、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不断为“创新桂工”质量更高增添新的内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高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用好用足各类创新创业平台功能,主动融入新发展新格局,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桂工担当;要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观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在投身祖国创新创业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校领导邓军、王敦球、吴志强、韦学敏、邓国彬,分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

      自2022年9月南宁分校获批自治区级“众创空间”以来,积极加快这一平台建设,按照贯穿第一二课堂,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创新“选苗育苗”模式,现已建成包括创新区、项目展示区和企业孵化区三大功能区的综合双创平台,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揭牌现场

    上一条:南宁分校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宁分校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