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6月9日上午,学校2023年第十三次党委常委会在南宁分校空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南宁分校人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南宁分校全体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担当起历史重任,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汇聚人才、持续培养人才、全面团结人才、积极成就人才,全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为新时代人才工作贡献高校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管人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南宁分校党委要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统一领导,用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确立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实施举措,制定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等配套政策,不断完善党管人才的工作格局。二要改革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生态。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人才评价、激励、管理服务等体制机制,全面统筹做好人才管理和人才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在硬件保障、空间保障、生活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全力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不断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三要重心下移,压实各级党组织的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认真研究人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符合南宁分校人才队伍实际的工作方法,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四要把打造过硬的政治素质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把吸引、培养和造就高层次人才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宁分校举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下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出席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及毕业作品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