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9日下午,南宁分校在空港校区青马书屋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毕业生专场)座谈会。学校校长王敦球出席座谈会。学校校友办、南宁分校主要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代表、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经历,分享了各自在开展访学交流、参加社会实践、选择就业深造中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悉心栽培、用心教育的诚挚感谢。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和思考,重点就加强学业引导、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优化、创新创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择业就业指导、后勤保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敦球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他为同学们通过自己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高兴和自豪,对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和高质量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积极关注学校发展表示真诚感谢。王敦球向毕业生代表送去深情寄语:一是要永远胸怀爱国之心。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家国情怀,把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作为最大追求,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坐标中,找准人生价值的支点,在青春赛道上跑出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真正成为奋进新时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二是要永远保持奋斗激情。希望同学们持续传承弘扬好“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不畏艰难、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用奋斗创造美好人生;三是要永远保持学习劲头。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探索的愿望和学习的渴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既向书本学,也向实践学,努力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学习中不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感悟人生、提升境界。

      会后,王敦球校长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学校校长王敦球在座谈会上讲话

    毕业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为南宁分校学子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南宁分校举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