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6月6日,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及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金祖权、自治区教育厅科研管理处处长黄青云陪同。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热情接待了来访团。双方相关部门以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邓军陪同谭秀森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王敦球代表学校对谭秀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结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办学成就、办学目标等方面对学校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具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优秀做法,希望双方加强携手合作,深化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谭秀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希望双方能继续在内涵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双方学校各自的优势,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高效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本科课堂教学、专业建设、南宁分校管理模式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右一)陪同谭秀森(右二)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讲话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率队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