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师工作部部长辛立章,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壮东结合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起草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方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谋划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齐俊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齐俊斌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谋划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不断修改完善实施方案,责任落实明确到人具体到事,实行挂图作战、清单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灵活运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做实“规定动作”与开展“自选动作”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齐俊斌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研究学校贯彻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