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为帮助我校读者深入了解桂林这座城市,领略桂林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增强对桂林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4月27日下午,由我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人文桂林:小桂林,大世界”真人图书馆活动在雁山图书馆读者之家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广西青年讲师团讲师林子担任“真人图书”, 讲述《人文桂林:小桂林,大世界》。林子老师以时间为主轴,以历史时间为节点,以历史人物为线索,以历史遗迹、文物为佐证,讲述桂林从远古到现代、从蛮荒到文明、从山水到人文的建置史和行政建制沿革,并详细解读甑皮岩、韶音洞、灵渠、独秀峰、靖江王城、桂海碑林、湘桂古道、雁山园等人文历史,全方位解读桂林文化城的独特魅力,让大家了解桂林、热爱桂林、传播桂林。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桂林在地文化极其感兴趣,并积极踊跃地与林子老师互动交流。

    图书馆组织开展“人文桂林:小桂林,大世界”真人图书馆活动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志愿者参加象山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寻觅书中八桂,赞叹球鼓欢歌”民族工艺剪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