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学校保卫处牵头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检查工作。桂林市七星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助,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学工部(处)、研究生院、资产处、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日,检查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雁山校区二号食堂、菜鸟驿站、八桂书苑、实验室和屏风校区校友之家、教十楼、材料学院实验室、土建学院结构大厅、附属小学、食堂、校医院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了安全用电管理、安全用油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校医院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提醒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努力让平安桂工基础更牢,幸福桂工成色更足。

      安全工作容不得一点马虎大意,保卫处将以此次警校共建、多部门齐抓共管为契机,继续协助校属各部门做好安全教育和隐患整改等工作,坚守校园安全底线,筑牢全民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在雁山校区菜鸟驿站开展安全检查

    在材料学院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寻觅书中八桂,赞叹球鼓欢歌”民族工艺剪纸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