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13年度申报动员会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教八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13年度申报动员会。解庆林校长出席会议,各文科学院院长、相关单位科研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方亮教授主持。
    会上,科技处传达了1月15日在南宁召开的广西区社科规划办年度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201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的新规定和注意事项;随后,科技处方亮处长对2013年度我校各单位的申报项目数量及测算依据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在“狠抓申报质量”上多下功夫。会议还邀请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获得者肖祥教授和郑文俊博士做专题报告,他们分别以自己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经历和心得体会为出发点重点介绍了各自的经验。
    解庆林校长对我校今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动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目前从国家层面、自治区层面和学校层面都体现出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这对我校广大社科人员来讲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同时强调我们理工类高校也需要抓好社科研究工作,要文理并重,双线发展,并希望各位老师努力钻研,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圆满完成201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会场

    上一条:美国老道明大学Rick D.McKENZIE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熊彬教授获聘为桂林市首批“漓江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