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6月7日,全区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部署,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监督重点任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曾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桂林市、梧州市、河池市、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和我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织密干部监督“四张网”  推动干部监督提质增效》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作法。全区设区市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监督科(室)科长(主任),区直机关、高校、企业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220多人参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邓国彬副校长出席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及毕业作品捐赠仪式

    下一条: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