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3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带领学校财务工作调研组到南宁分校调研,并进行随堂听课。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南宁分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南宁分校当前办学治校整体情况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切实需要,并就如何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水平、构建科学财务管理体系、优化财务资源配置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南宁分校预算管理、项目库建设、专项资金执行;要健全优化工作交流机制,加强与本部沟通、协调,及时反馈经费预算执行、财务管理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增强预算绩效意识,加强财务制度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预算执行进度及效率。

      调研组一行还到廉政教育馆、国防教育基地、廉政文化长廊、桂南民俗博物馆、茶文化与茶艺实训室实地查看了南宁分校教学科研建设投入情况;参观了南宁分校财务综合服务大厅,就财务部门机构设置、财务信息化投入、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学费收缴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查看了食堂一卡通系统运行情况,就食堂信息化建设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廉政教育馆

    座谈交流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吴志强副书记率队赴广东顺德访企拓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