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25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在我校雁山校区顺利举行。自治区教育厅一级调研员胡兆阳、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双选会工作,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活动。

      胡兆阳、吴志强在双选会现场走访企业招聘展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岗位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42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5466余个,招聘人员需求达20750余人,吸引校内外1.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时,学校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参加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出国留学”等专项咨询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助力毕业生就业。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锚定当前促就业工作重难点,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开展“千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全力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自治区教育厅一级调研员胡兆阳(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右)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

    与我校毕业生交流

    吴志强副书记在展位了解企业人才、岗位需求

    毕业生们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毕业生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

    双选会现场

    上一条:【出彩桂工·年度致敬】分析化学课程教学团队

    下一条:【出彩桂工·年度致敬】桂林理工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