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12月17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带队赴桂林市灵川县组织开展“清廉桂工”主题党日活动,地球科学学院共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在当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曹文献以“修身立范,正己树人,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为主题,为全体在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微党课。他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并就实现院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立德树人的服务宗旨,提升立德树人服务意识,诚心诚意俯下身子为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服务;二是把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实现民族复兴的理想和责任融入课程教学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坚定高尚廉洁的教育情怀,在工作和生活中增强清廉意识,坚守高尚情操。

      地球科学学院将继续以廉洁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行同向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清廉学院”建设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丰富拓展教育载体,引导广大师生在学史明理中培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

    党课现场

    合影

    上一条: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经验被《广西教育信息》采用

    下一条:学校召开“清廉桂工”建设推进会暨2022年12月党建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