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落实“清廉桂工”建设要求,12月8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带队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清廉桂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及研究生院共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章明出席本次活动。

      在王贻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州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王文胜以“王贻德廉洁文化与清廉家风”为主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课。他通过真实案例刻画出王贻德居官清廉、刚正不阿、甘于清贫、心系百姓的高尚品格,号召师生党员向王贻德学习,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界首渡江遗址公园,陆平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理想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他挖掘中央红军血战湘江界首渡口战斗历程中的“廉洁因子”,让红廉教育课“活”了起来。在鲜红的党旗前,陆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在铮铮誓言中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全州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王文胜讲授“王贻德廉洁文化与清廉家风”主题党课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讲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理想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开展“清廉桂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清廉桂工”建设推进会暨2022年12月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王贻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全州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