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01501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壮丽青春之歌”主题演讲比赛。两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部分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出席活动,两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24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为比赛致辞,并预祝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中,从预赛中晋级的14名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身边变化,以小见大,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所思所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并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作总结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参赛选手风采

    比赛现场

    上一条:【庆祝建校66周年】思想碰撞激火花,交流聚智凝共识——我校深圳研究院举行校友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老少携手颂党恩 红色文化进校园”——学校关工委赴灌阳县顺溪小学开展关爱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