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推动全面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完成,6月2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工作布置会。校领导邓军、王敦球、吴志强、王玫、韦学敏、邓国彬,党委常委唐壮东、叶昊、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校长助理潘旦光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讲话中强调,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是现阶段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在站位上再提高、在领导上再加强、在布置上更周密、在准备上更充分、在落实上更到位、在动员上更有效,以充分的准备、高度的自信、全力的付出、良好的状态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确保线下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桂工贡献。

      学校校长王敦球要求,在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的过程中,全校上下要勠力同心,强化政治担当,矢志担当实干,把握中心工作,落细重点工作,以桂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全面、真实地总结和展示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收官,真正促进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目标。

      学校副校长王玫对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方案进行了介绍,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制定细节、各工作组分工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王敦球校长讲话

    王玫副校长作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乡村振兴播报】五月初夏,以劳动者的姿态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