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根据学校党委行政部署,为进一步压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政治责任,3月27日,学校在雁山、屏风两校区同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专项督查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专项督查工作培训动员会并讲话。学校纪检系统干部、机关职能部门干部和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等参加督查工作。

      韦学敏就做好本次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专项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明纪律要求,为高质量完成专项督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专项督查工作收到预期成效。他强调,落实好评建任务是我们重要的政治责任,要坚决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及时堵塞漏洞,用“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精耕细作,确保本轮评估取得良好的结果。

      会上,学校教务处和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就本次督查的内容、标准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

      本次专项督查由学校纪委牵头,共成立15个督查组,深入各二级学院对试卷归档材料、实习实验报告、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案等教学材料进行随机抽查,督查发现问题将及时向二级学院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为确保本次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学校还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追责。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作动员讲话

    雁山校区培训动员会现场

    屏风校区培训动员会现场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上一条:【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致敬人物:周国清

    下一条:【出彩桂工·年度致敬】广西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