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帮扶联系工作,3月24日,学校组织全体帮扶联系干部赴灌阳县帮扶联系村开展入户走访,为脱贫户、监测户送去关怀、温暖和慰问物资。

      “新的一年,你有什么好的发展想法吗?我帮你参谋参谋”“前几天了解到一项新的政策,可能对你有帮助,我仔细跟你讲讲”“您老身体还好吧?给您带了点常用药,要记得按时吃”。活动中,学校帮扶联系干部冒雨来到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唠家常、聊发展、问冷暖,悉心询问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子女上学等,倾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认真沟通和耐心讲解。入户期间,帮扶联系干部带着学校党委的嘱托,鼓励脱贫户、监测户要以奋斗者的姿态从春天出发,满怀信心向前行、勤劳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联系工作,组织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按季度开展入户走访,年均慰问帮扶脱贫户700余人次,推动学校44个单位部门分6组开展对口支援,深化帮扶举措,助力帮扶村群众生活质量持续向上向好,获得感、幸福感稳步提升。

    学校帮扶联系干部入户走访慰问脱贫户

    学校帮扶联系干部入户了解帮扶对象近况

    学校帮扶联系干部与帮扶户促膝交谈,共谋发展计划

    学校帮扶联系干部与帮扶对象唠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永富村帮扶联系干部合影

    上一条:【访企拓岗】吴志强副书记率队赴广东顺德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广西碳中和产业服务促进会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