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周国清,男,汉族,江西湖口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6年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获硕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获博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交通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1994年10月至1995年5月在清华大学做访问学者;1995年5月至1997年1月在北京交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97年1月至1998年3月在德国柏林工业大学从事洪堡基金学者研究,1998年3月至2000年8月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0年8月至2010年历任美国老道明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终身教授)、正教授,美国老道明大学“空间制图和信息研究中心”主任。2011年至2012年在天津大学担任校长助理(挂职)。

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协助校长负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教育)工作,协助校长负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教育)工作,协助校长分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联系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

一直从事高分辨率遥感图像处理与解译的工作。出版专著5部,7本英文书的章节,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国内外各种奖励。

上一条:吴志强

下一条:韦学敏